UDPP(全名: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15塊 啊!!它漲價了→16塊美金未稅)
先來一張官網照


UDPP的好~大家都知道
眼影打底防積線
還可睫毛增長纖
(↑最近無意發現的…不小心沾上睫毛還挺不錯用,不會讓睫毛膏下暈。)
(雖然對睫毛打底一點概念都沒 XD)

這一招其實是shihyin板友教我的 (在此感謝


我的第一支UDPP是在2007年6月開始天天用
然後在經過我約5個月摧殘之下,本以為都快沾不到了,要打開新買的來用
shihyin跟我說,把stopper移掉之後,可以再用上好一段時間
我心想,把Stopper拔起來後,假如整個罐子壞掉我也沒差,本來就是要丟掉了~
沒想到它還意外地好拔...比拔Albion滲透乳的內袋省力的多…
只要用刀片在縫隙處稍微的挑開,再轉轉拉起來就ok囉!


之後我就把原本的棒子伸進去轉一轉,發現剩的還挺多的(這是去年11月底12月初左右的事)
轉好沾棒後也不會出現關不緊的情況,外觀上其實跟原本的差不多...


這張就是關緊的狀態

那時到現在已經要3~4個月的時間喔...現在真的只剩一點點不太好沾,也太乾了。

UDPP一支這樣的價錢比起其他高貴品牌來講已經算是物美價廉特好用了
但是做人嘛!就是要物盡其用~
假如大家手上有感覺快用光的UDPP,可以試試這一招喔!

P.S. 有了這招之後就發現,UDPP似乎不用屯那麼多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mantsai 的頭像
karmantsai

卡門卡到門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ihyin
  • 突然看到我的名字有驚嚇到 >////<

    妳真是太有實驗精神了!!我第一罐也面臨需要開stopper的狀態了... :P
  • 呵呵~要感謝妳的建議哩!
    我當初是真的抱著玩玩的心態, 結果一整個冬天過了它還是沒用完(快了)
    算是省了一筆啦...不然我第二支到現在應該也差不多快了吧(思)

    現在變成是FF event時囤太多傷腦筋, 全丟到MUA去換 XD

    karmantsai 於 2008/03/05 02:48 回覆

  • QUIET3210
  •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個更能夠有效利用UDPP的影片

    有放在我的文章裡 可以看看喔
    (雖然有點費工 不過 應該可以省很多 ^^)
  • 我也是那種很拼命想要把東西用得一乾二淨的人, 謝謝分享哩 m(_ _)m
    呃...但是~那樣一來我就死了一把刀子倒是...(汗)
    或許可以改用小型鋸子(摸下巴)

    不過
    改裝到小罐子有缺點就是, 更快就乾了
    因為本來這產品就是控制出油, 假如跟空氣的接觸面積越大, 越會加速它乾的速度...

    真是傷腦筋orz

    karmantsai 於 2008/03/19 23: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