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總是要來廢話一下XDDDD

從Windows換到Mac Ox真是一項大挑戰
整個已經建立好些年的鍵盤習慣都要跟著修正外,最討厭的是Leopard沒ㄅ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打起字來一整個慢到一個翻天

回到主題來
先前看過fino版主寫過LM這塊腮紅的文章,一直非常好奇會不會跟Luster有像到哩???
直到前兩天終於收到從MUA換來的Laura Mercier # Crushed Hazelnut
且最近天氣有一些些回暖,太陽也出來晃一下了~
於是乎,偶就開始來玩拍拍樂了

主要比較的是兩塊:Nars  #LusterLaura Mercier  #Crushed Hazelnut (以下簡稱CH)
另外還有來亂入的是Mac的美顏蜜粉餅(Beauty Powder)Pearl Sunshine 
(也是在MUA換到的~雖然外盒有擦傷~但偶一點都不心痛 Barbie系列本來也沒想要買這一盤)

先來看一下未開盒的樣子。
Size上,肯定是 MAC > Nars > LM  (個人度:Nars >>>>>LM=Mac

再來就是幾張打開之後的照片
顏色會改變是因為費城的太陽先生最近很愛亂躲
所以我多貼幾張。有3個擺一起的,也有兩個兩個一組的~















明顯地可以看出,其實Luster比起CH來說偏橘了~
因為視覺差異的緣故,我還以為我拿錯成Torrid出來跟CH比呢(翻了一下背標確認沒拿錯
事實證明我的眼睛真的有問題

之所以會把美顏蜜粉餅拿出來比一比的原因,從照片上就看得出來了吧?
(另外還有個原因是房間黃光太重,兩塊拿起來看超像的!果然還是要自然光比較準確~

Pearl Sunshine這一色比起Luster來說,還跟CH還更接近一些,但基本上都不太一樣啦
雖然當是裸棕色為基調
Luster是偏橘又帶大量的Nars招牌金粉
Crushed Hazelnut雖然也有細細的亮粉在,但色調卻偏向粉(思)
Pearl Sunshine是來亂入的~~單看之下也是粉調多一咪咪的fu 
等等都會有面紙 & 肥手臂 試色照是也~

再來就是一連串亂調模式的近拍
首先是
Luster(照片顏色差異大,大概還有個原因是因為金粉太囂張了~XD)
4.5克  美金25元未稅

陽光突然太強


然後沒幾分鐘又變了


註:以PC螢幕來說,我之前的照片顏色比較沒有色差~所以上面這兩張還是看看就好了~~~(毆)


Pearl Sunshine

10克 不知道多少錢...(想請教一下有買的人...因為這一款是LE)






Crushed Hazelnut
(一直很懷疑跟我交換的MUAer真的只用過7~8次嗎?這個表面起碼超過10次吧...
(算了..沒差
4.5克 美金22元未稅






接下來有請面紙加註:假如想看清楚金粉的密度,請按右鍵把網址copy下來看原圖~
無閃光(左至右:CH、Luster、Pearl Sunshine)



慢速閃光(Luster真的金粉真的比較多)


再來是肥手臂是也!
效法fino版主各劃一深一淺(顏色排序同面紙)
無閃光
由於Pearl Sunshine本來的作用也不是腮紅~所以很用力抹只是顯得虹光多了些,而基色並沒有加深。
Luster & CH 兩個,假如抹淡的話,其實還有點像的呢!
但是一抹深就各自發展了,如同前面我所提到的,Luster比起CH來偏橘了些。


慢速閃光
感覺上是亂入者比較有些些立體了起來~
照片放大看則還是Luster的金粉囂張(不過個人認為是#Oasis更誇張... XD)


接下來,就是要試在臉上了
由於小的我只有兩邊臉,Pearl Sunshine這個亂入的童鞋就被請下場了。
進行臉部試色花了兩天,因為昨天臉不知道怎麼回事,兩頰就冒了不下10顆的紅泡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暖氣睡覺太乾的關係...(思)
總之,上起腮紅來都莫名其妙地不順......但還是硬著頭皮拼了XDDDD

神奇的是,今天就莫名其妙地全好了~

先說明一下底妝常用色:
BB珠潤0號、Lunasol OC-02或03、Laura Mercier 第二白、Stila Shade B
(其實深一點也可....~來美國後幾乎都沒什麼暗沉到,上得太白反而太高調... (抖))
然後工具是白鳳堂本舖買的腮紅刷(忘了哪系列了...不是黑檀,但也不便宜,快8000日幣)

先來張眼部除了睫毛外都還沒解決掉的第二天
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 


先是CH
我沾我沾我沾沾沾!



甩掉餘粉之後往某邊臉上抹
(備註:第一天時其實有考慮到相機吃色的問題,所以兩邊都上得跟猴子屁股差不多...XD)

然後在面紙上擦拭到無亮粉無色為止。

再來是Luster




猜猜看~那一邊?(請自動忽略掉下手太重的問題,沒想到我相機那麼不吃色 XDDDD)
第一天                                                                         第二天
    

兩頰的顏色兩天都是上同樣一邊,且我就這樣兩天都頂著不同色腮紅出門  
反正是宅女一枚,沒在怕的!

答案請反白下一行
右臉是CH,左臉是Luster

第一天兩頰的近照有點嚇人....(淚)紅點點太多,越蓋會越厚粉,索性就算了(喂)







今天的情況就好很多,加上兩邊下手輕很多






最近在練習怎麼笑著照相...,因為不知道被幾個人說不笑超兇的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被誤認成泡菜人太多次,連自己看自己都越像泡菜人了(心音: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最後就是總結了
1. 頂著這兩色出門被風吹個一兩小時然後進暖房再滾個5~6小時
    回家發現Nars的屹立不搖真的挺恐怖的,LM還有些顏色,但是兩臉的色調就差更多了... XD

2. 粉質上來講,LM比Nars滑,塗起來有"ㄍㄨ ㄌㄧㄨ"的感覺,但是有誰會去用手上粉狀腮紅啊 (呆)

3. 老實說,個人覺得上到臉上有8成以上的相似度,但偏偏基調還是有那一些小差別。
     兩色我都很愛,但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見到鐵片(遠目)

4. 上星期參加LM的彩妝活動,小姐是直接建議我別再買這樣粉膚色的腮紅了
    (但還是會被吸過去啊啊啊啊~)
    然後她就幫我上了#Azalea。害我現在開始打量起紅莓色的Nars了....(哭哭)

5. 我還是不太會寫這種試色文。圖比字多應該是件好事吧?XD 

6. 抱歉那些近拍傷了大家眼睛....雖然很愛腮紅,但是手好拙啊 !(一鞠躬)

最後是一張漏網照,只上一邊臉的腮紅,真的有視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