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P(全名: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15塊 啊!!它漲價了→16塊美金未稅)
先來一張官網照


UDPP的好~大家都知道
眼影打底防積線
還可睫毛增長纖
(↑最近無意發現的…不小心沾上睫毛還挺不錯用,不會讓睫毛膏下暈。)
(雖然對睫毛打底一點概念都沒 XD)

這一招其實是shihyin板友教我的 (在此感謝


我的第一支UDPP是在2007年6月開始天天用
然後在經過我約5個月摧殘之下,本以為都快沾不到了,要打開新買的來用
shihyin跟我說,把stopper移掉之後,可以再用上好一段時間
我心想,把Stopper拔起來後,假如整個罐子壞掉我也沒差,本來就是要丟掉了~
沒想到它還意外地好拔...比拔Albion滲透乳的內袋省力的多…
只要用刀片在縫隙處稍微的挑開,再轉轉拉起來就ok囉!


之後我就把原本的棒子伸進去轉一轉,發現剩的還挺多的(這是去年11月底12月初左右的事)
轉好沾棒後也不會出現關不緊的情況,外觀上其實跟原本的差不多...


這張就是關緊的狀態

那時到現在已經要3~4個月的時間喔...現在真的只剩一點點不太好沾,也太乾了。

UDPP一支這樣的價錢比起其他高貴品牌來講已經算是物美價廉特好用了
但是做人嘛!就是要物盡其用~
假如大家手上有感覺快用光的UDPP,可以試試這一招喔!

P.S. 有了這招之後就發現,UDPP似乎不用屯那麼多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