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取自:release.nikkei.co.jp 日経プレスリリーズ)

耶誕彩妝都還沒開打,春妝就有新消息了~~(笑翻)
真的是錢歹賺的感覺啊... 明明在台灣連冷都還沒冷到...如微風般吹過的春妝就開始萌芽了(爆)
(題外話:因為一些事,目前人還是賴在台灣XD。結果聽說米國今年特冷,讓我好想爬回去啊~~~

假如之前有人看到暗黑Lunasol 2009 春夏的文的話,那麼這一篇會讓你稍稍微滅火(亦或升火也不一定XDDD)
先前說過這次春妝的主題是
的確從主題『蕾咲浄化』(Layer Bloom Eyes)的公佈就能預想得到那多彩的花色了。

ETA(11/4):(日本官方新聞稿)
蕾から花開くまでの透けるようなグ
ラデーションを再現した4色セット
のアイシャドウ

(呈現出從花苞綻放成花朵的透感漸層四色眼影)

不過哩,5組眼影盤的基調,有點稍稍微地調整(又或者是中譯有出入?)
分別是
01 サクラ        [櫻]
02 白モクレン   [白木蓮]
03 フジ           [紫藤]    (Purple Gradation)
04 ウメ           [梅]
05 山ツツジ     [山杜鵑]  (Orange Gradation)
                    (↑看了山杜鵑的圖,老實說跟大地金黃色系聯想不起來耶  可能品種不同吧~(毆))

 

ETA(11/4):
同時推出以下產品
Glamour Lips (S)   唇膏15色 (其中有限量5色)
Glamour Gloss      唇蜜限量5色(為螺旋混式的雙色唇蜜)
Nail Finish             指彩5色

 

說了這樣多廢話,圖哩!!!!!!!!!!!!!!
日本美妝雜誌龍頭VoCE的總編輯先生率先披露了充滿了黃光又暗的亂七八糟的眼影盤近照
感謝網友Jenny幫我這個笨蛋調了白平衡,我把新照片一併貼上讓大家有個基準點比較
 

(麻煩哪位去指點一下VoCE總編輯開一下白平衡好嗎?T_T)
(百分之兩百是用日本打死全球的高科技手機拍的.. orz)
這麼黃的光還能那麼美,Lunasol大概是少數幾家能辦到的吧(完全溺愛XDDD)
但是真要問起來這盤是啥色,個人覺得是05啦~~~(比對上來講)
(後註:調白平衡後,這一盤應該是02 白木蓮)
其他的東西,是每一季都一定會出的唇膏、唇蜜、指彩
個人對那支似乎是白色的唇膏有稍稍微的興趣耶

接著總編輯又拍了試色照
 
(心音:此人大概是第一次拍試色....(默))
背景的眼影盤不是櫻色,就是梅色(看得出來的人請受我一拜... m(_ _)m)
我眼中看得到的,除了亮片,就還是亮片啦!!!(無止盡繼續溺愛下企
(後註:調過後,看起來應該是03 紫藤。)
(總編輯手上長痘痘大家都有看到 )

最後來一張正式宣傳照側拍,比起08年A/W的『你欠我很多錢』照來的夢幻甜蜜多了~~~

加上聚光燈打在牆上,真的有『就是那道光!』的fu喔~~

以上資料全引用自 VoCE編集長の「左手日記」


10/31晚
剛剛在日本修羅場發現了兩盤從來沒印象的Lunasol眼影盤。
因為平常有訂Auction Alert的關係,有Lunasol的拍賣就會丟mail到我手上。
不看則已,一看不得了。
其實就是03 紫藤(Purple Gradation) 及 05 山杜鵑 (Orange Gradation)


03 紫藤 (Purple Gradation)



05 山杜鵑 (Orange Gradation) 


11/7

小的最近在2ch出沒看有沒有新消息,稍早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連結,裡面的圖片讓Lunasol迷們開始暴走啊~~~
(以下圖片來自 http://www.biena.net/report/2008/11/post_49.php )
 
01 櫻花 Pink Gradation                                              02 白木蓮 White Gradation

 
03 紫藤 Purple Gradation                                           04 梅花 Red Gradation


05 山杜鵑 Orange Gradation

老實說,燈光暗成那樣也high,個人覺得挺莫名其妙的。
於是後來就有熱心人士幫忙調色調。
我個人不太想貼…因為跟原色有誤差外,照片與照片之間的基準底色都偏了...
變成只是為了自己想看的那個顏色而調。
調色後的網址請點我,想看的朋友可以點來看囉~

最後放上暗黑一張,有看到有低調啊!萬分感謝

  

感謝榮笑提供調過白平衡,比較接近實色的照片。
其實她已經丟給我很久了,但是發懶就沒放上來
真的對不起大家

 


01 櫻花 Pink Gradation                                               02 白木蓮 White Gradation


03 紫藤 Purple Gradation                                           04 梅花 Red Gradation


05 山杜鵑 Orange Gradation


11/22

再次感謝2ch的情報!!!有人拍了2009年春妝DM全產品圖
雖然有色差,但多少比之前的照片更令人振奮啊~~(亂跑亂跳)

01 櫻花 Pink Gradation

02 白木蓮 Green Gradation

03 紫藤 Purple Gradation

04 梅花 Red Gradation

05 山杜鵑 Orange Gradation

第五張圖的唇蜜及指甲油應該會比較偏橘,這一點要請大家注意一下~

被紫色盤淹沒的快感~

全產品DM中的色卡


 

註:本文會隨Lunasol新情報釋出隨時更新。

10/31更新註:英文名;新增照片 03 紫藤、05 山杜鵑。

11/04更新註:官方照、其他產品資訊。

11/08更新註:全產品照5張。

11/20更新註:調色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