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完了全新包裝的Bobbi Brown
現在就是要來介紹讓我發爐的新色亮粉腮紅
(我想屆時台灣會有更好聽的名字吧  大概會叫什麼星紗漾香腮紅 之類的 XD)

以前Bobbi Brown的腮紅似乎都沒含過Shimmer(不然就是要限量款)
假如要亮亮風的話,就得要訴諸顏彩盤,一打上去就有開燈的效果啊!

這次新包裝的上市,Bobbi Brown的腮紅分類多了一種 Shimmer Blush



一共有五種顏色↓(摘自官網色卡)(怪的是....只有四種新色耶 Coral沒被標New)
Pink Sugar的描述很無厘頭 "0"
Washed Rose是個相對起來成熟一點的顏色,現場看有種再淡一點的Nars #Oasis的感覺...
剩下三色最覺得有趣的是 Flame,這次因為太high到忘了看實色...下次有機會要摸摸看
Banana Brown(個人非常好奇屆時台灣上市會怎麼翻中文XDDD)
(超想叫它香蕉你個巧克力的~)(爆)
上面一整個誤(笑翻)
我眼睛太大,把Bahama Brown看成 Banana Brown
感謝網友的指正m(_ _)m
(色卡有種Nars Luster的fu,這種色是我的死穴,再鬼打牆買下去就可以打麻將了~orz)

 
 




其實這次去體驗,心裡就有種想法假如看到新包裝,大概十之八九會把Pink Sugar給帶回家
一來宣傳照真的太誘人↓(官網照片不見了...照片來自risser大的介紹)


二來我也缺塊甜美(啥?)粉紅腮紅~(Nars的Angelika送給比俺甜美太多的表妹了 XD)
反正,只要實品不是太滅火,試起來不會太突兀,根本就是我的囊中物。(←其實完全就是不會畫腮紅的人)

這次的試色照,因為手邊一塊能夠相比對的淡粉色系腮紅都沒
可能就沒有基準點可以比較
就實品上看來說,我總覺得或許會跟Mac的Dress Camp那塊腮紅會稍微像到
但是因為也看不到Dress Camp,無從比較起…可能那塊會再淡一些吧~


現在就開始來拍拍照囉~(笑)(技術依舊不良,請多見諒)
(未開閃光)

有沒有看到那細細碎碎的小小金粉銀粉?有沒有?
這張沒有色差,只有焦距問題(爆)

鏡頭擺遠一點拍

亮粉因為很細散,會影響到拍起來的色澤 orz
但是它還是很漂亮啊啊啊啊啊啊~~~

開了閃光後

抱歉敝家相機很沒用,閃光拍起來反而滅了點火... XDDDDD

接下來就是手指感覺

粉很細(其實這都是專櫃腮紅基本的要求了(笑))
但是觸感比較起來還是不太一樣
Nars:細、散
LM:細、滑、綿(上次有比較過Luster & Crushed Hazelnut)
BB:細、軟

是說,反正都不是會用到手上腮紅,所以觸感這東西就跳過!(喂)

BB的Pink Sugar 並沒有壓得很緊,卻也沒什麼飛粉
顯色度來講,較Nars略遜一點點,但是卻免去了下手太重的困擾

再來就是祭出面紙伺候(以手指上色~)
(未開閃光)


開了閃光(陰影是我們家那不成材的相機鏡頭太長......對不起


同樣還是有肥滋滋手臂當祭品

多擺一張再近一點看小金小銀粉


加了閃光



接下來就是駭人的整臉照
因為今天都沒打算要出門,底妝跟眼影之類的只是青青菜菜亂上一通,5分鐘解決  
還挖出了不曉得我娘何時塞到我行李箱的她的最愛色:小粉紅衣,來搭 XDDD
先淡淡刷一層(頭髮疑似沾到前一晚未沖乾淨的面膜


糊了~XDD


右臉一張(照不太出來亮粉)(滅)


後來覺得...相機有吃色到,所以就卯起來刷了三次!!!!(爆)
(還很三八地把頭髮綁起來~改用遙控器照)(毆)


左臉近照來一張


頭髮放下來,自以為很慵懶,事實上是很臃腫+囂張


暑假回台灣第一件事肯定就是要把頭髮跟牙齒都搞定(搥桌)



最後來一點理智的心音:
假如你手上已經有類似的顏色,就別再買下去了
不知道這樣能幫到多少人
臉大的人塗會有可愛感(以上那個並不是...)
因為我膚色也偏白一些,所以膚色偏黃的人,還是試一下色會比較準喔!Washed Rose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心音:下一塊目標是 Washed Rose(錢包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