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的胃實在是讓人嘖嘖稱奇
每一餐的份量都那麼多,而且都很高熱量~囧

其實剛來美國的時候,有種...啊~我終於可以吃薯條吃到爽了!的想法
的確啦~剛來的那幾天,挑食的我找不到喜歡的東西吃,只好往那熟悉的M型標誌走去
要不然就是看到圖片當中有樣貌不錯的,冒險點來吃(還得先吩咐啥勞子的醬都不准給我加進去~)
還有就是...有薯條就非點不可!(被姐妹們踩扁)

由於住的地方是沒廚房的,就算不想外食也不行... orz
總不能啃水果生菜沙拉過一年唄 T_T
所以等到有些小設備能開始煮飯時,那種感動或許跟當年山頂洞人升起火來那種感覺差不多吧(喂)

還好當年家政還算成績不錯,也多虧卡娘教導有方
至少我還不會把鹽錯當成糖﹔醋搞成醬油
做出來的食物還勉強可以吃。
剛來的的前幾週,有天到中國餐車買了盒炒飯外帶回房間
吃完的感想只有一句:能不能借我廚房,讓我自己炒啊...(淚)

但是有煮具之後,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
好難拿捏一人份的餐點
因為喜歡吃新鮮的食材,所以不喜歡買東西囤在冰箱裡
每次就只好買大概2~3餐的份放在冰箱當中
卻由於只有一個人在吃(室友是韓國人,也不好意思勉強她吃不是家鄉菜的台灣料理)
消耗量真的是少之又少
做得多就又變成浪費(因為吃不完)
做得少又是另一種浪費(因為買回來的東西會壞掉)
實在是兩難 〒△〒

有人想來美國讓我煮給你吃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