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東兩個多月,卻連一次紐約都沒去過,實在是太宅了~(喂!)
於是乎,上個週末和兔兔一起到了紐約開一下眼界
感謝地陪Yvonne & Elsa m(_ _)m,不然一本導覽書都沒帶的鄉巴姥倆,大概就會坐在車站兩天吧....
紐約真的哪裡都人多,且地鐵線又亂…


來到紐約,著名景點時代廣場(Time Square)自然是一定要去的啦
只不過…,竟然就是直接先衝進Sephora旗艦店 囧> 
沒辦法,迷上化妝保養後,不逛這種店就覺得心裡有空虛感
這一間Sephora的商品真的非常齊全
但是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下面這一包



不就是普通的化妝棉咩,有什麼好吸不吸引的.....
主要原因就是俺在費城看不到化妝棉這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凡是上滲透乳、濕敷、上化妝水、去角質、卸眼、卸臉我都不能不用到化妝棉
但偏偏最近的CVS卻一包都沒在賣...  (都是棉球或是面紙)
跑到大老遠的King of Prussia(這裡有離Philly最近的Sephora...XD)
這邊的店面卻小到一個不行

要不是好在帶了4包Albion的化妝棉可以擋郎一陣子
加上從台灣還空運了兩小盒Selena的普通型...
省吃儉用一點還可以撐到8月底吧~(思)

不難想像當我看到這包小小卻要價9塊多美金的化妝棉時,有種奇蹟降臨、久旱逢甘霖的feel~
那種觸感、彈性,讓我好想在上面滾個兩圈再跳個幾下(爆)
high度頓時爆點啊

想不透的是,明明美國是棉花的大產地,為何這種最簡單不過的東西卻超難發現 @@
害得我只買一包的後果就是,擔心哪天又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