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化妝以來,用過的睫毛夾並不多
1. 資生堂日製213
2. 資生堂日製215(部分睫毛夾)
3. Excel 金色睫毛夾(被Albion台灣某區區長用了覺得好用就被買走了... XD)
4. SUQQU 睫毛夾

忘了是在哪兒看到的評論說SUQQU這支睫毛夾真的是上品中的上品...
還是能夠把內雙泡泡眼搞成外雙...~

總之心裡就打定主意這輩子一定要買一支來試試
最近三個月日本@cosme的睫毛工具類排行榜
http://www.cosme.net/ranking/category/item_id/54
前五名就這支最貴(日幣含稅定價2100)...然後還屹立不搖~由衷感到佩服

4月中藉著轉機進日本大補貨的時候,特地到新宿伊勢丹買了這一支
(本來還想試試看他們特有名的小臉按摩霜的...但是一整個沒種,
試用完睫毛夾有爽到後,結完帳就閃人了~囧rz   
虧小姐還很有耐心地教我怎麼用他們家的夾子)

老實說,睫毛夾再怎麼長,就還是那個樣~
但還是來看一下照片~












墊子是全平面的,這也是一個能完整夾到睫毛的設計



這張是忘了拍打開的樣子.....然後已經是晚上了 囧
可以看到把手的張開度(是這樣稱呼的嗎?)挺有空間的~


最後是一張使用說明書


睫毛夾的上半部的設計是為了讓眼摺更明顯,所以最後要往眼球頂端壓上去


現在就是要說一下使用這支睫毛夾的心得了
首先我的眼型跟睫毛長這樣~
沒有夾之前本來就是稍微有翹,有很多層...所以資生堂213打開寬度太窄,常夾不到下層,或是上層的睫毛
所以我又心動到215上去,沒想到是枚大地雷.... orz

因為眼尾比較窄的關係,雖然本身有翹,刷完睫毛膏後,上完睫毛膏後它們還是會去跟下睫毛跳黏巴達

以下是用SUQQU睫毛夾且加上他們的使用方法夾了一次的睫毛

眼摺有稍微翻了出來~且我完全不用調整睫毛夾的前後就能包括幾乎全部的睫毛~
真的是表現優良,假如能再多夾幾次,效果應該會更明顯一點。不過泡泡眼已經是沒法救了...orz
反觀資生堂雖然物美價廉...但仍是有死角
SUQQU這支真的讓我了解到一支合適的睫毛夾會有怎樣的功用

假如要就我用過的幾支睫毛夾做評分
資生堂213:70~75
Excel金色:80(不太好買...但是彈力挺不錯的)
資生堂215:失格
SUQQU:95(價錢真的很不可親...連他們家的彩妝也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