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要先感謝上星期在PTT紐約板的一篇情報文,讓我們有機會能夠發表這一篇花癡文。

偶然間看到那篇文章的連結,點到了2009 New York Comic Con的網站
看到了Chuck『宅男特務』這部影集的座談會。
原本是以為飾演Chuck的Zachary Levi會參加,沒想到只有導演(←我真的很愛追星XDDDDD)
Anyway,反正心裡想著那就來看看還有沒有別的人會出現在會場,就三八地點了Guest名單。


看到Jared Padalecki的名字時,我似乎有聽到我腦子裡的神經斷掉的聲音。(噗)
不過我還是轉過身去,
假裝很冷靜地要我那個也很喜歡SPN的好朋友過來看一個他平常沒有什麼興趣的宅宅大集合網站。XD
當她跟我一樣也看到那個名字之後,最剛開始我們就跟通過American Idol初選的瘋子差不多~(爆)
(當天他會跟其他crew出現在Friday the 13th的小試映座談會,隨後又會到樓上去舉行簽名見面會)


然後就接著開始急著訂票(40美金)、
跟瘋子一樣開始研究會場地圖、會場交通路線圖、所有活動的timeline
如何快速地從前一個場地快速地移動到下一個Jared會出現的地方、要拿什麼東西給他簽。

(↑簽名會耶!!!!,神經不只斷掉一根~(猛灑花))

這邊先提一下題外話,由於後來有機會NYCC開始的第一天先到會場勘查實地地形
(光從網路上研究路線是不夠的!!!(認真))
所以昨天的行程真的讓我覺得40美金真的是花得好值得啊啊啊啊啊(繼續花癡)

老實說,個人對horror movie非常的苦手,
很小的時候因為看過一部原以為是喜劇的『丑探七個半』,結果那是部死了很多人的黑色喜劇。

我花了快一年才克服上廁所並不會有繩子從天花板上面垂下來吊死我的恐懼。(抖)
昨天在座談會當中放映的Friday the 13th片段,我有90%的時間都是閉著眼睛緊抓著室友的手渡過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看SPN,其實那是部愛情劇)(毆)

放映的會場其實有好多宅宅跟腐女 XDDD


這是前一天要進場看展覽的人潮。....這樣從我這邊要到那邊還要再花個15分鐘。
那邊進到會場要半個小時以上。

因為同一場的座談會有三個section,分別是:Watchmen、Terminator Salvation、Friday the 13th。
上面是按照主辦單位給的順序。
本來想著那應該就是要坐到最後等Jared出來才可以往樓上衝到簽名場地。
沒想到Watchmen之後就直接把十三號星期五的導演們叫了出來~
(其實我也是很想看TS的,Bale是我的菜啊啊啊~but他沒來~所以就捨棄掉TS的搶先播了)
BTW,Watchmen前18分鐘真的是好讚!!!
不只是質感,甚至是它的sound mixing都可以當作測試影音系統的片子來用了~
全場還超多宅宅瘋狂拍手吹口哨,可見這部戲很備受矚目呢~

===============我是廢話好多的分隔線XDDDD=================

(快轉ing)
播完Ft13的預告後(因為下個星期就要上映了咩)
導演們就把躲在後面的Jared及Derek(他就是Jason!他就是Jason!)叫上台來say hello

 


一陣少女們(咳)的尖叫後…又播了另外的殺人片段(默)(我只看了1/5吧.....
之後就開始了整個小型座談會。

Fans的問題大多是衝著Jared來的(得意)。
以下是我隨機的記憶,噗~不按照提問順序。
(或許有其他fans網站會有完整記錄,應該可以翻找。)

Plot 1:
Fan: 我不是那麼喜歡看恐怖片耶....
(Jason...呃~Derek,聽到後很傷心地從台上轉身要走。
Jared超緊張地衝下台拉回他,還回頭拼命比砍頭手勢要fan不要再講下去了XDDDD)
(然後全場笑翻天~)
同樣一個fan:你何時想要演一下浪漫愛情戲呢?
Jared:嗯~這就是一部浪漫愛情片啊。(認真)



Plot 2:
Fan: 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
    就是你跟Jensen兩個分別不約而同接演恐怖片
         在Supernatural拍攝的空檔會討論一下彼此的工作嗎?
Jared: 嗯~其實我跟Jensen兩人私底下不太跟對方說話的。
Jared: 不過你也知道嘛!我覺得Ft13應該會比MBV好看。(擠了個大笑臉)
(XDDDDDDDDD)


後面還有很多問題啦…但是我的腦子昨天因為腎上腺素過於升高快燒壞了
所以全部省略。


他真的好活潑喔,跟我們家小多多一樣很愛亂動。所以照片都很難對到很讚的焦。
莫名其妙的冷笑話都有戳到我的笑穴。XDDDDDDDD

就在座談會結束之後,我跟我室友就以超快速度整理好相機,頭也不回地往樓上主會場簽名區衝。
因為場地有時間限制,其實離Ft13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上一場的簽名還在進行中的同時,下一場的line就要暫時在後面排隊。
數了一下大概排我們前面的應該不到一百個。
(隨著時間過去,後面的人龍就越來越多,越來越長,

長到工作人員還得要從中切斷,把第二段帶到另一個地方再繼續排下去。)


看起來很亂,其實我身後跟左前是第一條線,中間前方是第二條線,然後一直往右邊排出去。


到了1點半,簽名會正式開始。
其實整個進行過程都異常順利的耶~(以慰我前一天看不到另一個想看的人的辛勞
由於本來就知道我們一定會被簽到(被打),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就拼命討論要對Jared說什麼。
因為我是有名的『說的比做的容易』人,
就讓我室友打頭陣,讓他講我最不敢說出口的話。
比方:I love you very much...blah blah, something like that.
或者是對Jason講:『Please don’t kill me, PLEASE!』
我就負責拍照就好了。(心願超小)(←其實是比較喜歡Jensen啦~(被巴))


隨著人一個個往前移動,Jared也快到視野裡,我的panic就越來越恐怖,都聽得到我自己的心跳聲。


就快簽到我們的時候,工作人員告知不能簽我們自己帶來的東西,電影公司有準備好小海報給他們快速地簽名。
也不能在簽名時拍照,要拍要等離開簽名桌後再拍。

『啊~我的SPN DVD不能簽喔?』....(←超級panic + 嚴重手汗已經抖到不行)


沒幾秒,Jason…不,是Derek就用堆滿超大微笑的臉跟我說,Thanks for coming here.
室友站在我前面一個已經搶先跟Jared說:We come from Taiwan.
Jared用他很漂亮的小狗眼瞪大地說:NO WAYYYYYYYY!!!!
我隨後加入:We do come from Taiwan.(有抖音)

(我們有先討論過一定要用這招嚇他
因為排隊的人好像只有我們兩個是東方臉,但嚴格上來說我們都住紐約~XDDD)
室友Y:Supernatural is very popuplar in Taiwan right now.
Jared:(繼續驚訝下去,還轉頭對著導演們)NOT KIDDING!!!
卡:It’s true. Very popular.
其實後面的人已經有點在推我了,因為我們兩個腳好像都不能往前動。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手本來是想要伸出去跟Jared握手一下就打算離開的。
沒想到我的嘴巴竟然莫名其妙自己動了起來:Can we hug you?
真的,我真高興這次我嘴巴動的比腦子快 XDDDDD
Jared就真的作勢要站了起來(之前沒有人要求要抱抱...因為桌子實在是挺大張的)
他就轉頭朝工作人員那個方向說:OH! I GOTTA HUG!
接著就站起來抱了我兩秒鐘,然後再過去抱了Y兩秒鐘。
非常認真地抱抱,不是敷衍了事那種。


我沒有哭,因為太抖了,真的沒哭。
...我都還沒抱過我們家小多多呢~竟然讓我能抱到Sammy。
(等於間接抱到Jensen)

在這邊要幫飾演Jason的Derek Mears宣傳一下,本人是個超級大好人,又超有耐心。
大家要去看十三號星期五喔(一整個誤)(我只看開頭跟結尾就好... orz)



能夠親眼看到活潑好動的Jared真的是太開心了,且他有瘦回來~(沒禮貌XDDD)
加上有點小鬍渣,好帥好可愛喔喔喔喔喔(花癡下去)

沒敘述到的部份就由俺的室友兼債主Y同學來補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