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明照片傳都傳好了
莫名其妙就沒動力寫文啊~
天氣太熱,想到要寫好幾頁的文就會直接到電腦旁的床滾著滾著就睡著了(爆)
(心音:Yuki雪倫的照片真的還是比較專業~~小的可以閃邊XDDDDD)

今天要介紹的是
Lunasol 2008年 秋冬彩妝 紅淨化 -- 主題是:多色變幻的楓葉
(以下圖擷自Lunasol日本官網)(←其實是這次model不得我心所以才退而求其次找這張XD)


昨天櫃上的Tester到了之後,索性就跟朋友玩起了拍拍樂
不過因為黃光嚴重,所以下面的照片多少有些色差,我已經盡量調到與實色同囉
每個人的螢幕都不同色,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就多多比較一下或親自到櫃上試色喔!

照例,就來個5盤全家福(←完全沒放到展示架前就被A來拍


然後一盤盤來介紹出場 
(面紙試色照感謝lenavenuss強而有力的手指+面紙友情贊助

01 Light Variation 杏桃楓葉



心得:非常給它的連連撞牆到天邊。大地色盤何其多,更何況是打牆之母Lunasol
            但是對於Lunasol的初心者而言,這一盤是要低調也可,要高調也成的好伙伴。
            話說回來,大地色盤才是最穩健長賣的基本啦~!

02 Deep Variation 紅酒楓葉




心得:色如其名,醉暈很多人的紅酒楓葉。
            秋天的楓紅是何其地醉人啊~(←沒有文學底的人造句就是那麼死板板!哈)
            這一色在當初官網照片公佈之後
            一堆人直覺會聯想起06年秋冬的粹香03 - 紅茶玫瑰(等等會有初步比較)
           右邊的兩重色,其實在暈染的時候要比較小心,不然很有可能就失手變髒。
           這盤適合有點小小心機的熟女(笑)....醉死人吧!!!(爆)

03 Red Variation 薔薇楓葉




心得:甜美可人,又不失穩重的一盤。
            小我10歲的卡小妹(7年級生),這五盤就最中意這盤啊~真是好眼光 
            (↑一入門就選Lunasol,算妳狠XD,Lavshuca還看不上眼哩...
            雖然秋妝的顏色沉了些,左下的打亮有種開睛跳一下的效果
            這一盤目測跟08春夏的紅珊瑚很像喔~等等也是會有初步的比較。

04 Yellow Variation 金黃楓葉




心得:其實一剛開始看官網照,這一盤是有入選的
            殊不知看了實色後,右上的橘金讓泡泡眼山人後退了小一步。
            老實說,這一盤最能展現楓葉那多幻化的色彩,但我特怕那顏色的說...
            這色買了,大概只能拿回美國用,因為畫什麼妖魔鬼怪大家都不管我耶~哈
            我還曾經被某個心血來潮老外櫃姐畫得特別強調我的泡眼(嘴角抽動).....
            上面兩色單看啊,其實還挺有異國情調的fu...
            或許哪天我先在櫃上玩玩在眼皮上的效果看看。

05 Green Variation 冷翠楓葉




心得:整系列裡最跳tone的一盤。(笑翻)
           因為前面都是沉沉的大地暖色調,莫名其妙冒出一盤寒色綠盤,有種想要滑一跤的感覺。
           我還挺愛右下那個黑綠色,猛一看還挺綠的,抹開來有沉喔。
           這一盤的感覺就像是剛剛夏轉秋,葉子開始缺乏水份的fu。
           葉綠素都還在葉子當中,卻開始變得乾巴巴的那樣。(爆)
           為了不要給人負面的缺水感
           於是!打亮的左下帶著一點些許的黃光,似乎透露著葉子即將轉黃轉紅的訊息。
          (↑為什麼我寫blog老是那麼詩意~XD)
           
其實啊,我本來還以為冷翠楓葉跟05年秋冬的05 Khaki(月光浄化)會多少像到一咪咪
所以也很快樂地帶著Khaki去拍拍團圓照。
結果請看下面↓

連試色都省了~XD
我們家的卡其寶貝逃過被我蹂躪的一劫。

之前看有版友提到紅珊瑚跟這次的03有很高的相似度
上面的照片拍都拍完後,我就來比一比了。
(因為我沒有買紅珊瑚,所以就直接拿櫃上的tester來拍)


猛一看真的有像耶!
特別是主色跟打亮色。只差一個是春夏風,一個是秋冬風。
單看這樣還不夠,面紙是一定要的啦!
(↓是的,下面是不才我的手指抹出來的~,才會那麼淡XD)


其實可以看出兩盤的基本訴求就真的不同了
一邊是不拎拎(Blingling),一邊是甜美小公主

兩邊的主色也真的不太一樣
特別切下來再看一次
(左:紅珊瑚   右:薔薇楓葉)


另外祭品肥手臂又來了
(左:楓采03  右:紅珊瑚)




閃光來一張


其實很明顯地看出,一邊其實桃感多,一邊則是紅感多
由於現在還是夏天,我比較愛紅珊瑚在我眼睛上的視覺
因為亮片把光折走,會有種清爽感。
秋冬的色彩本來就重顯色>透光感
所以目前我還不太愛楓采03
(反正都馬不會買…小的不走小女人風XD)

喔!對!珊瑚摸起來的顆粒感比較重,主要還是因為亮粉多的關係
相較之下,楓采的觸感就很棉密柔滑,顯色度高

再來就是02的紅酒楓葉 v.s. 粹香03 紅茶玫瑰
先來拍拍照唄(為了更接近一點,就把02倒著擺了,哈!)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一點都不像啊~~~
所以我就收工回家了(爆)
其實…我還是默默地拍了試色
就重色而已


真的一點都不像嘛~
還默默地拿出我那要去捐血的手臂再來一次

真是有說不出來的滋味。
請看倌們自個兒感受吧~

最後來個也有小燒到我的 光燦修容餅(霓色)

01 Reddish Beige 甜心橙



02  Reddish Pink 胭脂紅


肉眼看愛02>01
上到臉上的感覺 01>02
主要我覺得01會顯白~02沒什麼變化
愛Nars的我有點想衝01,但是這樣的顏色我怕家裡抽屜裡那堆Nars小姐們會排擠它
所以還在掙扎當中
Lunasol的四色的那塊立體修容餅還不錯用,所以我對Lunasol的腮紅還挺有好感的呢!

有閒錢會想衝的 晶巧巨星光采筆(直覺就讓我想起YSL的明采筆)
但是這兩款都帶有些微的細碎小亮粉,可以打亮眼下

01 Beige Glow 


02 Pink Glow


那堆紅吱吱的口紅,這次完全就不敢碰!(笑翻)
我們家的的熟女員工大概會很愛吧~


延伸好文閱讀:
fino的 
※Pink Coral 紅珊瑚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21335343
※Black Tea 紅茶玫瑰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8906903
--
blog後記:頁數應該沒fino大多。(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