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後,只有到巨蛋Nars去撒野一次
雖然只有那麼一次,卻差一咪咪就把Deep Throat腮紅唇蜜組給打劫…打包回家。
幸好及時想起遙遠的那個國度還有個8折的Sephora FF sale…不然血怎麼流光的都不知道。

前幾天在蘭陵的網誌上看到了Nars本年度新色腮紅Dolce Vita的試色照,直覺想著跟Plaisir很像很像
心裡就盤算著等到Sephora FF sale的那天,就可以讓他們相親相愛地來比一比。

昨天其實在Nars官網亂晃的時候,
發現The Multiple(All-in-one 亮彩膏)的Maui   與 Blush新色 Dolce Vita
                  
官網對它們的形容都是Dusty rose(帶點灰感的玫瑰色)
讓我不禁有這樣的推想:Maui比起Plaisir來,更是與DV(Domestic Violence~XD)系出同門
(不過天曉得Nars會不會又出一條DV的multiple來,個人覺得他很隨興)

其實這星期是沒什麼空衝到離高雄家裡最遠的百貨公司---漢神小蛋蛋(爆)試色
沒想到,因為中午吃太飽,所以就帶著朋友到巨蛋散步(笑翻)消化食物
就順手找了Maui來玩玩

乍看之下!真的有試色照當中的感覺耶
不過今天文章的重點卻完全不是腮紅XDDDDDDDDDDDDDDDDDDD
因為那個看到我在試色來服務我的櫃姐竟然是離開台灣之前就很熟了
↑敝人有碰到不認識櫃姐自動自閉化癡呆症
(她之前是那個被怡佳賣掉的Sxxxx品牌櫃長)
當下就哈啦起來~~~~

既然是哈啦,就一定會有新消息:
1. Nars 秋妝,也就是有腮紅的新系列,會在9月上市。
2. 擴點真快,高雄Sogo也要開櫃了!(真不知道是哪個櫃會被擠掉....)

我這個櫃姐朋友真的人很好,問我美國Nars(其實在認識她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很喜歡Nars了)賣多少
我照實講,也說了Sephora的8折。(←其實還提到Nars官網之前大烏龍75折,被我矇到
她就說:那就在美國買就好了啦,不用刻意為了我的業績啦!

我這個人其實買東西也是要看気持ち的~
雖然台灣Nars訂價比起美國來貴了些(特別是腮紅!!!!)
但我可能還是會很義氣地買幾塊眼影,幫助是不大啦....(倒)
最想買的#Santorini已經停產了,所以大概會買夏妝那塊閃到爆的#Galapagos吧(或者是秋妝的#Fez

Plaisir v.s. Dolce Vita v.s. Maui 應該就是回到美國後再超級比一比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