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起因應該是去年的5x10國立下貓下狗場,因為當舍妹的保姆進而真的認真地開始注意這五隻的活動
還不敢自稱是fan,畢竟我補檔的速度不夠新檔的增加…(遠目)
加上住在半個地球以外,所以一切的資源都仰賴一群很愛洗腦(誤)熱心的朋友大力幫忙。

上個月在回台灣的路上,我刻意在東京停留了23天。
到日本也很多次了,通常都是血拼加補貨非常快狠準的行動。
卻沒有一次像這次一樣真真切切用腳走了很多路(笑)

在回到台灣的前一天,有機會跟著日本朋友(O擔)參訪了三個(or 四個)怪物くん的景點。
其實在一些日劇景點網站上應該找得到資料,但這次剛好去的時候怪物くん還沒播完,很多都是保密。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叫我追星達人(噁)
自從來紐約後,
一共看過五隻手指頭以上的名人了~(←不知道在得意啥XDD )
Bobbi Brown
Supernatural 的Sam
櫻井翔(為何在米國會看傑尼斯!我的愛趴瞎佛有跟著我入鏡News ZeroXDD)&三池崇史
Criminal Minds的Reid
SATC的Miranda
莎拉前王妃
今天多加了一位,鏘鏘鏘!學美妝以來一直的愛:François Nars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unasol09aw01.jpg

 

 

 

 

話說現在寫文的同時,紐約的氣溫是攝氏17度,外面在下大雨。
冷風都吹了好久了~。
我昨天還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氣象報告下標題:現在還是四月嗎?XDDDDDD

從容優雅高貴大方OL的眼妝第一選擇Lunasol,在剛剛沒多久之前發佈的官方的新聞稿。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日本美妝雜誌VoCE每一年都會根據iVoCE網站會員的給分及評論來發表
春夏(八月號)及秋冬(一月號)的美妝保養品的排行榜。
另外也會請到業界的三十位的相關美妝保養老師選出自己心目中的Top1。

2009年VoCE的八月號已於日前出版,網路版應該就會在近日內放在iVoCE網站上。
因為我很想要附贈的小物(私心),就花了錢買回來,也順道做了苦差事。(嘆)

比起@cosme的龐大(苦笑),VoCE算是很佛心了,沒分的那麼細。
不過哩,色彩部門都特別有標出色號來,應該都是特別熱門的色號吧~多少可以參考一下囉。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呃~~~
真的是因為窮極無聊+心血來潮才會拍下這段七秒鐘就解決掉的影片。
本來應該要跟蘭陵合體的~
但是她住太遠了,我就只好找隔壁房間的Y同學來贊助。
感覺東西還是不夠多,一下子就沒了。XDDDDDD

 

拍完收拾東西才發現,我忘了再加一塊單色眼影。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ddiction_title.png

 

Hi, This is Karman. And I am a NARS Addicted. (搖手)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osme2007.png


話說,@cosme的年度排行完整版是沒辦法在網路上找到資料的
他們很賊一定要想看的人去買他們出版的mook才能看到全部的排行。
身為排行榜愛好者的我,就中標了。

印象中八百年前我就打算要寫這種完整版的,因為網路版真的翻不過癮。
年初時在台灣入手這本的時候就超有鬥志想要全翻(爆)
但是一翻開來看才知道2008年版的@cosme mook其實是2007年的商品。
我2009年年初才買起來,根本就是在買心酸的...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一切都要先感謝上星期在PTT紐約板的一篇情報文,讓我們有機會能夠發表這一篇花癡文。

偶然間看到那篇文章的連結,點到了2009 New York Comic Con的網站
看到了Chuck『宅男特務』這部影集的座談會。
原本是以為飾演Chuck的Zachary Levi會參加,沒想到只有導演(←我真的很愛追星XDDDDD)
Anyway,反正心裡想著那就來看看還有沒有別的人會出現在會場,就三八地點了Guest名單。


看到Jared Padalecki的名字時,我似乎有聽到我腦子裡的神經斷掉的聲音。(噗)
不過我還是轉過身去,
假裝很冷靜地要我那個也很喜歡SPN的好朋友過來看一個他平常沒有什麼興趣的宅宅大集合網站。XD
當她跟我一樣也看到那個名字之後,最剛開始我們就跟通過American Idol初選的瘋子差不多~(爆)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12月18日,感謝雪倫的幫忙
讓我能夠在離開台灣之前一睹燒死人的Lunasol 09春夏真面目。
(雪倫假如米國你有什麼想買的東西請儘管告訴我,我6月回台灣幫妳扛回來~XDD)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參加這樣子的發表會

 

 

在看到實品的同時,我想我的腎上腺素應該是飆升到極點吧!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VoCE08aw.jpg

遲了幾天的保養篇,因為發懶就沒補上…(毆)
其實一直都已經把表格弄好了呢(得意)
大概是因為高雄太熱,搞得我一直很想滾回床上看漫畫
今天才赫然想到我還沒把保養組的擺上來。

台灣沒上市或是我沒找到的中文名稱,就會以英文替過。
其中有一兩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翻的,我就直接copy 貼上了。敬請多多見諒。
(↑小的日文程度只有四級通過而已~歹勢

以下就是VoCE的線上10萬名會員選出的2008年秋冬保養品大賞。 

 

karm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3